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力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争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13日 09:38  点击:[]

为提升研究生党员党性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9日,力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四川博物院开展“不忘初心,争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四川博物院不仅讲述了巴蜀地区悠久的青铜器文化,而且展示了中国陶瓷发展历程中浓重的一笔。参观中,通过认真阅读每样展品的资料介绍,无不为智慧勤劳的古代人民赞叹不已。在活动期间,最为记忆深刻的就是一顶1935年红军八角帽,虽然已经褪色,但是上面的血渍和枪眼深深的记录了红军精神,让每一位党员同志肃然起敬。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发扬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牢记使命,争创一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上一条:力学学院召开退休教师与研究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力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集中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