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力学学院召开退休教师与研究生党员座谈会

2018年06月26日 16:44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8年6月21日,力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及退休党支部与研究生第一和第三党支部联合共同举办“不忘初心、争创一流”座谈会,天公作美,淅淅沥沥的小雨赶走了夏日的灼晒与炎热,却没有冲淡大家的热情。此次座谈会活动安排了两个环节,首先是退休老教师结合自身谈谈对主题的理解,然后是学生党员与老教师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力学与工程学院的老书记、老教授指出,2018年正是西南交大力学专业成立的花甲之年,遥望1958年,为支持我国铁路事业的发展,满足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需求,培养力学配套的师资力量,成立了力学系,这就是我们的初心,耄耋之年的老教授谈起来西南交大力学学科发展的历史,仍然振振有辞。

学生党员听了各位老教授的谈话之后,纷纷感谢各位老前辈对学校学科发展的贡献,要向老前辈学习踏踏实实工作,兢兢业业教书的精神,在学习和科研上不忘初心。座谈会期间各位学生党员还与老教授交流了学习科研经验。

 

 

 

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不忘初心,争创一流。我们应该跑赢这次接力赛,传好这支接力棒。

 

 

最后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的学习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和科研上做出更大的成绩和贡献。

上一条:机关及退休教职工党支部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简报
下一条:力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争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