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及退休教职工党支部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简报

2018年10月09日 10:55  点击:[]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民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927日上午10:00,在九里校区1号综合楼222会议室,力学学院机关及退休教职工党支部继续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讨活动,本次学习专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本次专题主讲人是党支部书记李宗文老师。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统筹安全和发展,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重大原则。必须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李宗文同志个方面进行了阐释: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要正确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重点领域国家安全


  在接下来的研讨中,全体党员教师结合近期时事热点,就“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进行了思考与交流,深刻认识到: 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家安全理论的重大创新,是新形势下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维护和塑造中国特色大国安全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对我们应对国内外安全挑战、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飞行器设计与工程系党支部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简报
下一条:力学学院召开退休教师与研究生党员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