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飞行器设计与工程系党支部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简报

2018年10月11日 16:13  点击:[]

2018年927日下午16:00,飞行器设计与工程系党支部在九里校区零号教学楼01502,飞行器设计与工程系会议室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重点学习中共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本次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鲁丽副教授主持,全体在校的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图片3.png

 

鲁丽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引,抓住主要矛盾,强化工作落实,全力写好新时代西南交通大学的奋进之笔 会上,王顺洪书记作了题为抓改革,抓重点,聚焦学校主要矛盾,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报告,徐飞校长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进行战略部署。

图片4.png

鲁丽同志首先带领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王书记报告的主要内容,报告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政治工作等15个方面总结一年的工作,深入分析了我校现阶段主要矛盾,强调了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认识。同时,报告还就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部署。报告指出校现阶段主要矛盾、部署了学校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强调学校现阶段工作的核心和根本指向是发展民生问题

鲁丽同志传达了徐飞校长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十个方面47工作的工作部署,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本次全委会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最后,鲁丽同志同时结合会议精神、学校重点工作,梳理部署了本学期飞行器设计与工程系学科建设以及一线教学的工作和任务。

 

 

上一条:工程力学系党支部9月理论学习简报
下一条:机关及退休教职工党支部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简报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