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2024年第1次)

2024年03月20日 10:04 梁碧波 点击:[]

3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在30227会议室围绕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西南交通大学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中层干部大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栗民指出,新时代以来党中央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成为全党全社会的共识和自觉行动,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旋律。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必须继续做好创新这篇大文章,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

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希望年轻干部能够多在新的岗位上进行历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年轻干部重任在肩、大有可为,必须不忘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

李翔宇强调,2024年学院要以中层干部大会会议要求和精神为指导,牢牢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坚持科教兴国的初心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余敏明书记提出的五点要求和闫学东校长部署的8个方面33项重点任务为学院工作重心,凝聚人心、锐意进取,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步。

其他参会人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高质量发展和新质生产力等新思想新观点,内涵十分丰富,论述极为深刻,会后一定要再次认真研读,将其与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一起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 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2023年第11次)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