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年01月15日 00:00 力学党办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力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于2018年1月11日下午16:00九里校区1号综合楼222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沈火明教授亲临现场指导,组织部调研员李兴代现场督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李映辉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金建明书记主持。

    

学院党委按照学校部署和要求,制定了《力学学院2017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布置了相关要求,并于20181上旬对学院全体党支部和教职工征求意见;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与班子成员谈心谈话,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互相谈心谈话,并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谈心认真完成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此次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党委金建明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内容,代表学院班子从六个方面对照检查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原因,并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1.强化担当意识;2.提升学习意识;3.加强宗旨意识;4.突出服务意识;5.增强忧患意识。

接下来学院院长康国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琪、副院长唐怀平和副院长蒋晗,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结合年度工作实际,将个人思想情况,工作作风情况,工作完成情况,“一岗五责”落实情况,领导干部带队伍、树正气、指导下级工作情况,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在此基础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开展了较为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党委常委沈火明听取学院班子的汇报后,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和学院的整体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班子成员的批判与自我批评到位,会议开展较为成功,同时也对班子成员提出要求:希望班子成员能够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班子的团结协作能力;抓好学校发展的机遇期,探索新模式,继续提升人才引进工作;继续加强教学,找出差距,深刻分析,提出对策

上一条:力学与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下一条:飞行器设计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12月理论学习简报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