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力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2018年05月22日 15:47 张英蓉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生党支部建设,切实提高党支部书记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力学与工程学院于517日下午2:30在九里校区综合楼213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英蓉老师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党支书参与。

张英蓉老师首先别围绕“三会一课”制度和党员发展工作细则作出详细讲解,明确了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和党课的学习要求,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要求,党员的接收、发展和转正等各个阶段的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

接着,张老师指出了目前学院学生党支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新闻的报送不够及时、支部活动的宣传不够到位等,要求各党支部针对这些问题做出规范和整改。

最后,各党支书也就实际工作开展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机关及退休教职工党支部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简报
下一条:力学与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