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工程力学系党支部5月政治理论学习简报

2018年05月29日 17:11  点击:[]

工程力学系党支部于201853日和517日周四下午政治学习时间在九里校区1号综合楼222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支部民主评议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这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张娟主持,全体在校支部党员参加。





 


   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首先集中阅读了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党章的相关学习材料。结合学习材料,张娟同志重点给大家讲解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主要内容和基本方针,同时也解读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路、新提法和新概念,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二、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和“力学与工程学院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实施办法”。在学习相关文件的基础上,党员们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实际,讨论了在培养研究,树立良好师德师风方面的感想。对照文件要求,重点讨论了在这几个方面做得还不够好的地方,并有针对性提出了改进的想法和具体措施。最后还请有经验的研究生导师介绍了各自在研究生教育上的一些好的经验。

 

上一条: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力学党委金建明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机关及退休教职工党支部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简报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