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力学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8年09月29日 16:51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安排,927日下午14:30,力学与工程学院在九里校区1号综合楼222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进行本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专题学习。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工会主席参加了此次学习。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金建明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琪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十四届十一次全委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要围绕“一年来主要工作的推进情况”、“进一步统一对学校现阶段主要矛盾的认识”、“学校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三个方面内容再次提升认识;910日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金建明书记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



接下来张军琪副书记结合九大亮点详细讲解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指出,新修订的《条例》将“两个坚决维护”“四个意识”“四种形态”明确写入党的纪律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进一步扎紧了管党治党的制度笼子,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在会议的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又一起集体学习了《审查调查中的文稿及其写作》、《执纪审查工作的档案管理》、《党纪政纪处分决定执行相关党纪法规参考》等相关规定和文件。



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全面此次学习专题和个人分管工作,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和心得。康国政院长谈到,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去抓,要以新条例为高压红线,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金建明书记指出,学院各党支部要抓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和贯彻,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结合力学学院“教研相长”传统,推动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上一条:力学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简报
下一条: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