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力学学工组召开2020年第3次学工例会(视频会)

作者:   日期:2020-02-21   点击:[]

220日晚,学院学生工作组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20年第3次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组副组长杨婧主持。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通报重点学生情况及《“班级总动员 学习大战疫”倡议》开展情况。然后,在学工组副组长杨婧老师带领下专题学习了“共克时艰、勠力同行——教育部思政司党支部致全国高校辅导员的一封信”,全体辅导员纷纷表示必定会按照信中要求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学校要求,坚守岗位,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激励大学生以疫为鉴,励志勤学,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老师通报了学校学工联席会议内容并布置相关工作,包括:各年级辅导员做好学生每天报健康情况的工作,开展传染病防治教育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等各项工作。

13fffa53427c9e1c1d51557060d4cff

上一条:力学学院关于提醒学生做好线上开课准备的通知
下一条:“班级总动员 学习大战疫”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