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寒假社会实践--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作者:   日期:2018-04-04   点击:[]

    自十九大开展以来,在社会上引起的良好反响颇多。但考虑到在基层,在乡村中,村民以及普通群众因为了解面窄,并没有很好的了解十九大的内容以及十九大所表达的精神。趁他们都放假回乡探亲过年之际,本小分队深入河南省商城县陶庙村,为当地的居民带来几节关于十九大精神宣讲,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小分队于2月15日到达陶庙村,走访各个人家,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天,给当地的村民科普了什么是十九大,以及十九大的意义;第二天解读了十九大和外交的关系与影响:第三四天主要分析了关于十九大的十个关键词,更好地让听众了解十九大提出的新概念和新想法.

    通过了解,村民们对十九大都十分感兴趣,也将自己生活的改变与十九大政策的落实联系在一起,积极反映了他们生活中的变化。从此,让本人也真真正正的感受到了十九大所带来的落实到每一家家户户的好处。

上一条:寒假社会实践--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寒假社会实践---精准扶贫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