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力学&马院&心理三院团干部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作者:   日期:2018-06-06   点击:[]

531日下午,力学与工程学院、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三院团委在犀浦校区X5322教室联合开展了团干部专题培训活动。各学院团委老师、学生团干部、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培训由力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杨婧老师主讲。

首先,杨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题---提升能力水平,发挥带头作用。团支部,是共青团工作的基层组织,它同广大青年团员有着最直接、最广泛的联系,是共青团工作和活动的基本单位 ,作为团干部应努力提升自我思想素质和能力水平,切实为青年团员服务。



接下来,杨老师从团干部的定义和职责、团干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团干部工作方法三个方面对学生团干部工作进行了讲解和分析,通过查找自身原因和克服外在困难,提醒团干部须时刻谨记自己的身份,要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杨老师指出,希望各位团干部明确自身的职责,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用心做好团支部的建设工作,心系青年、服务青年。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三院团干部必将坚定信心,做有魅力、有格局的团干部。做乐沟通、善协作的团干部。做强引领、重实干的团干部。做有原则、有追求的团干部。

 

上一条: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届“力学创新实验”大赛暨第三届力学创作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力2017-03班团支部系列团日活动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