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力学与工程学院2016-03班团支部开展“大讨论”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18-06-22   点击:[]

2018621日下午,工力2016级三班团支部应校团委的要求,为了进一步推动在全校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实干之风,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群众路线、坚持求真务实,落实落实再落实,坚定不移朝着"交通特色鲜明的一流研究型大学总目标,扎扎实实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西南交通大学, 写好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奋进之笔,开展了“大讨论”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2016级工力3班团支部同学积极参与,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我们该怎样做?”“办什么样的教育、怎样办教育、为谁办教育,我们该怎样做? ”开展了大讨论;讨论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耐心聆听,场面十分热闹。

经过这次的大讨论活动,使全体同学不仅对于教育有了不一样的认识,并且增进了团支部成员的感情。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身为交大人因有的责任与担当,作为交大的一份子,要好好学习,掌握过硬的专业本领,充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以赴干事创业,为早日建成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青春助力,怀梦起航——记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下一条: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届“力学创新实验”大赛暨第三届力学创作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