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力航学院苹果合唱团和飞行2022-01班在校园合唱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日期:2023-05-29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提升团队合作精神,5月21日下午14:30,力航学院苹果合唱团和飞行2022-01班联合参加学校举办的第一届“引吭时代,高歌未来”校园合唱比赛,并荣获二等奖。

音乐给人力量,歌声洗涤心灵,在本次合唱比赛中,苹果合唱团和飞行2022-01班联合演唱《这世界有那么多人》和《夜空中最亮的星》,在同学们温柔的歌声下,唱出了成长过程中一次次相遇的珍贵与美好。

苹果合唱团秉承“唱出青春,奏响梦想”的宗旨,数月的紧张排练中,每一位成员都全情投入,通过严格的训练和不断的磨合,合唱团凝聚力十足。这次参加校园合唱比赛,苹果合唱团和飞行2022-01班不仅展示出良好的歌唱技巧和团队配合,更是传递出对音乐的热爱和追求卓越的精神。

未来,苹果合唱团和飞行2022-01班将不断追求卓越,挖掘更多潜力,提升音乐水平。同学们将坚守初心,用声音诠释对未来的热爱和追求,通过不断地挑战自我和追求卓越,在未来绽放更加绚丽的光芒!

图文:徐阳、叶飞扬、安晟斐

上一条:力航学院成功举办四川博物院文化讲坛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物理力航数学化学学院辅导员“原原本本学思想”擂台赛第二场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