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6-2017学年表彰暨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yj   日期:2017-12-06   点击:[]

2017年12月3日19:00在犀浦校区一食堂三楼,力学与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表彰暨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晚会的嘉宾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班导师、工会和办公室老师、学工组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学生。

晚会第一项议程是学院2016-2017学年表彰典礼,由学院党委金建明书记宣读表彰文件。

       

金书记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同时号召各班级和广大同学向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学习,勇于进取,不断创新,争创先进集体、争做优秀个人。

接着,金书记和康院长为受表彰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康国政院长为晚会致辞,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次表示祝贺。康院长对2017级新同学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学会规划自己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勤思多练,把志向落到实处,不要浮躁,要踏踏实实学习、认认真真做事;学会珍惜时间,明确方向,享受大学生活;积极践行和弘扬“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交大精神,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共建和谐校园!

       

晚会的第二项议程是载歌载舞的迎新晚会,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比如歌曲串烧、小品、话剧、舞蹈、魔术等等。

      

     

     

    

    

      晚会在一片欢快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应用力学与结构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条:校团委廖军书记一行来学院开展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