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万有引力·航向未来|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2023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张焕明、王杰、甲呷、陈蕾   日期:2023-12-11   点击:[]

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2023年“万有引力·航向未来”迎新晚会于12月2日晚7点在一食堂三楼举行,参加本次晚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栗民、党委副书记孔祥彬、副院长阚前华、本科2023级班导师陈开卷、胡雅楠、许阳光以及学工组全体老师和学院200余名同学们。

本次晚会以叶飞扬等同学带来的乐队演奏《沙发上的白日梦》为开场,从容恬淡、抛却烦恼的潇洒形象在晚会开场就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

一曲终落,本次迎新晚会正式开始。在正式开始节目表演前,晚会首先迎来了“教师寄语环节”,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院长李翔宇和本科2023级班导师在他们为新生录制的祝福视频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与真挚祝福,也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教师寄语环节”结束后,晚会表演正式开始。舞蹈表演《New Dance》以动感的节奏,轻快的步伐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激情四射、充满活力的风貌也向我们展示着年轻正当时所应有的风姿;舞蹈表演《咆哮》轻快的舞曲风格与嘻哈的歌曲节奏相得益彰,配合酷炫的舞台设计赢得了观众的欢呼声。

歌曲《年少有为》师生同台,倾情演唱,祝愿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年少有为!”;歌曲《爱笑的眼睛》柔和的乐曲下,歌咏的却是一颗纯粹而又坚定的心;歌曲《大鱼》极富有感染力,将情感娓娓道来,令人全身心投入。

配音表演《百变配音》以欢快幽默的表演让欢乐的笑声萦绕全场;轮滑表演《一程山路》让轮滑与音乐碰撞,为晚会增添了一份别样色彩;话剧《先觉者》则生动刻画了先辈有志青年昂扬向上、追求理想的人生态度,厚重的历史感让同学们在安于欢乐的同时铭记先辈、烈士们的英勇。

歌曲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歌声让人陶醉,让人永怀希望;合唱表演《稻香》仿佛带着大家来到了乡野的稻田,感受温暖与清新。

歌舞表演《GG Bond》充分彰显了年轻人的热情,诙谐幽默的舞台风格让观众眼前一亮;舞蹈串烧《如此可爱的我们》用可爱轻快的舞蹈动作,展现了大学生的活泼可爱;舞蹈串烧《以舞动为名的烤串店》则以极强的互动性与表演性将晚会推向高潮。

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本次晚会还进行了两个互动游戏,《你划我猜》和《猜歌名》。同学们踊跃的参与以及激烈的竞争让现场的气氛更为火热。晚会中的三轮抽奖环节更是无限激发现场观众的热情,将热闹欢乐的现场气氛渲染到晚会的每一处角落。

本次迎新晚会不仅为新同学们带来了难忘的回忆,更让大家更加融入力航这个大家庭,感受力航的团结与活力。在力航师生的欢声笑语中,我们相信,这一场晚会在在场每个力航人心中留下一份温暖的印记。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前路已现,愿所有力航人“奋起精神,读落满天星斗;养成羽翼,冲破万里云烟”。

上一条:我校学子荣获第四届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亚洲赛区特等奖
下一条:镜湖半月谈|力航学院联合信息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沙龙第六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