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禾海伶老师作客“力航世界”留学沙龙第十五期

作者:陈蕾   日期:2024-03-15   点击:[]

3月14日下午15:30,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力航世界”留学沙龙第十五期活动在X2229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特邀力航学院“青年讲师团”成员禾海伶老师为同学们分享她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深造科研经历。辅导员陈蕾及学院4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禾海伶老师曾于哈尔滨工程大学攻读硕博学位,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曾前往新加坡国立大学进行博士联合培养,于2022年来我院任教。本次活动,禾海伶老师以“新加坡求学经历分享”为题,主要从留学动机、新加坡介绍、新加坡国立大学介绍和留学申请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会中,禾海伶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环境、特点和优势学科,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如何申请参加留学项目,包括如何选择学校,如何准备申报材料等。会后,禾海伶老师也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各自想要了解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图文:陈蕾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0级本科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