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教工党建

机关党支部集体学习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年10月17日 09:41 李宗文 点击:[]

2022年10月16日,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30206会议室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早上10点会议开始,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用心看,仔细听,认真记。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共分15个部分。


    观看完毕后支部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表示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决策部署上来,勇于担当作为,服务好学院师生,更好履行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任务。





上一条:继往开来绘蓝图 踔厉奋发向未来——工程力学系党支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下一条:《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学习——学院行政办公室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