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资料)教务通知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存档要求

作者:   日期:2020-06-01   点击:[]

1.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归档总体要求

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全部资料采用数字化归档。具体要求如下:

1 毕业论文存档清单

序号

毕业论文文档项目

文件名要求

文件格式

备注

1

本科毕业论文全文

1专业_学号_姓名

WORD

《毕业论文全文》为***.docx版本,格式请遵循本科毕业论文撰写规范。

学生提交最终版WORD版本给指导教师,其中本科毕业论文学术诚信声明需学生的电子签名、版权使用授权书需指导教师和学生电子签名。

封面日期填20206

任务书发题日期为:20191213,完成日期为:202061

指导教师采用电子签名,日期为:20191213

审批人为阚前华的电子签名,提交时留白,由教务秘书统一添加,日期为20191215

指导老师评语采用电脑输入填写,指导老师进行电子签名

评阅意见由答辩主席协调评委委员分工撰写,指导教师协调评阅人进行评阅(电脑输入),评阅人签章采用电子签名;

答辩委员会主任的电子签名和答辩成绩由教务秘书最后统一填写。

指导教师负责督促和检查学生最终提交的论文签字是否齐全(审批人、答辩委员会主任签字、成绩三处留白),核查后提交给教务秘书存档。

2

查重报告(全文)

2专业_学号_姓名_查重报告

PDF

最新的查重报告。

3

外文资料翻译

3专业_学号_姓名_外文翻译

PDF

外文资料翻译指导教师需在封面页电子签“阅”、电子签名、日期,中文翻译文在前,英文原文在后。

4

毕业论文评分表

4专业_学号_姓名_评分表

PDF

答辩评分表由答辩秘书汇总答辩得分和过程分并协调答辩组长电子签名后转PDF提交给相应指导教师存档。

5

答辩记录表

5专业_学号_姓名_答辩记录表

PDF

答辩记录表由答辩秘书记录完成后提交给对应指导教师。纸质版发给教务处秘书存档。

6

毕业论文指导纪要

6专业_学号_姓名_指导纪要

PDF

指导老师签字采用电子签名,日期采用电脑输入。要求上学期写三周,本学期写到63

7

中期检查表

7专业_学号_姓名_中期检查表

PDF

指导老师从教务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管理-审核-导出PDF

8

中期检查报告

8专业_学号_姓名_中期报告

PDF

指导老师从教务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管理-中期检查表-转成PDF,指导老师电子签名,日期电脑输入2020410

9

学生线上答辩截图

9专业_学号_姓名_答辩截图1(2)

图片

2张,一张为答辩过程中答辩学生和答辩评委老师的视频截图,一张为答辩过程PPT演示的首页截图

备注

专业工程力学班填工程力学,茅院力学填茅院力学

2. 材料要求

1)页眉: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毕业论文;

2)需检查题目是否一致(封面、评阅页、任务书、中期检查报告、答辩记录);

3)论文最后结尾是结论;不写章号,不写结论与展望;论文的目的、意义必须以第三人称语气进行表述;

4)参考文献的数量要求如下:不少于20篇。

5)正文长度要求:从绪论至结论最后一页共不少于30页。

6)指导纪要、中期报告、中期检查表等文件涉及指导教师签名的一律采用电子签名,中期检查表由指导教师在教务系统导出,由于导出文件为PDF,如指导教师添加电子签名不便,可以打印签字后拍照存档。

7)查重结果要求:不高于20.00%;若超过,需发给教务负责人阚前华审核是否通过。

3.提交要求

1)学生提交给指导教师的数字化资料应为答辩后整改的最终文档。

2)学生需提交表1所列的数字化资料,所有电子资料放一个文件夹内,文件夹以学号_姓名命名,提交指导教师。

3)学生对所涉及的所有文档统一规范地命名,并注意文件格式要求,具体请参照表1

4)指导教师需在64日之前收齐所指导学生全套电子存档资料,每个学生的资料放于同一个文件夹,将所有学生的存档文件夹打包,以“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_指导教师姓名命名后提交至本科教务邮箱jdlxwn@swjtu.edu.cn

5)教务秘书收集全指导老师提交资料后,填写“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存档材料清单,教学负责人电子签名确认后提交学生成绩。

6)毕业论文题目若有修改,修改题目的学生请在题目修改成功后再提交论文查重检测。

力学与工程学院

202061

 

上一条:关于2021届推荐免试研究生课程认定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春季学期“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线上教学组织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