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九届“西部力学青年学者学术沙龙”

作者:   日期:2019-11-27   点击:[]

 

为促进西部力学青年教师、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探讨力学研究的最新进展及其在各领域中的应用,第九届“西部力学青年学者学术沙龙”由云南省力学学会主办,昆明理工大学承办,于2019年11月8-10日在腾冲召开。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四川大学、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等高校及科研院所的近百余名力学科研工作者参加了沙龙。

我院康国政院长、高芳清副院长、李翔宇副院长、刘金铃教授、张旭副教授、包陈副教授、袁江宏副教授、苗鸿臣副教授、刘牧远讲师、李燕助理研究员等10位老师参加了沙龙。康国政教授作为系列沙龙活动的发起人致辞,回顾了沙龙的创办历程,勉励青年学者积极参加沙龙活动,在科研交流与互动中成长。此外,康国政教授主持了沙龙会议的邀请报告环节。我院其他教授在沙龙会议中就个人研究方向及创新成果向参会代表作了交流报告。

“西部力学青年学者学术沙龙”已顺利召开了八届(兰州,2011;西安,2012;成都,2013;重庆,2014;西安,2015;绵阳,2016;乌鲁木齐,2017;成都,2018),旨在促进西部力学青年教师、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探讨力学研究的最新进展及其在各领域的应用,为西部力学领域的青年学者提供了通畅的交流平台。

上一条:西​南交通大学力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2019年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力学学院成功承办2019 损伤与断裂力学及其工程应用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