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力学与工程学院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信息周报(一)

2014年12月12日 00:00 力学 点击:[]

 

※本周工作进展

    接到学校关于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以后,学院党委立即成立专项整理工作组,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1、建立领导体制,成立专项整治工作组。

组  长:金建明

副组长:高磊

成  员:康国政、李宗文、蔡力勋、鲁丽、高芳清、李琦  

    2、制定《力学学院关于开展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见附件一),确定了专项整治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方案、工作要求和工作重点,对学院的此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3、对学院各党支部进行工作部署(见附件二)。

 

※ 下周工作安排

    1、12月5日,分别进行教师代表座谈会、研究生代表座谈会、本科生代表座谈会,征集教师学生对学院庸懒散浮拖的具体问题;

    2、各支部查摆具体问题分类梳理庸懒散浮拖的具体表现,整理后于12月8日下班前汇总至联络员;

    3、结合座谈会和各支部汇总的相关问题,汇总后列出问题整改清单,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责任人,于12月10日前报党委组织部;

    4、进行自查自纠。重点对照“两张清单”先行先改:领导班子对照单位整改清单,党员干部对照个人整改清单,采取领导批评、同事点醒、群众监督等方法,指出问题要害,点出思想根源,立即纠正不良行为。

 

                 2014年12月3日

上一条:力学与工程学院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信息周报(二)
下一条:力学学院优秀党支部/优秀个人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