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力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办新党员宣誓仪式暨“两学一做”动员大会

2016年04月29日 00:00 力学 点击:[]

       力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办

            新党员宣誓仪式暨“两学一做”动员大会      

    4月28日晚19:00,力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X2307举办新党员宣誓仪式暨“两学一做”动员大会。参加大会的有校党委组织部陈璐副部长,院党委金建明书记,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委员,教职工党员代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本科生党员,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工作组组长张军琪同志主持。

大会共分为七项议程,首先由党务秘书刘青同志宣读纳新决定;学院党委金建明书记为纳新党员领读誓词宣誓;校党委组织部陈璐副部长为纳新党员颁发党章;学院辅导员杨婧同志为纳新党员发放党员政治生日卡;张英蓉同志代表新党员表态发言。接着,校党委组织部陈璐副部长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解读,让全体党员更加清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最后,院党委金建明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牢记入党誓词和政治生日,向全体党员提出了相应的要求,要求党员严格要求自己,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不辜负共产党员的称号,希望学院各党支部和全院党员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按照学院党委的布置,扎扎实实、不留死角,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政治素养和思想境界,转变作风,学优秀,做模范,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和学习效率、树立良好工作作风和学风。

 最后,全体参会同志在党旗前合影留念,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党章 树自信”--记力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力学与工程学院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信息周报(二)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