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力学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12日 09:13  点击:[]

力学与工程学院工程力学系党支部于2018年11月1日周四下午政治学习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体观看视频、支部书记讲解和支部集体讨论学习的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了全国教育大会重要精神和畅谈改革开放40年来教育事业的变化。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娟主持,全体在校支部党员参加。

图片1.png

 

1)组织全体党员以传阅相关资料和观看视频短片的方式深入学习了2018年9月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在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深入领会和思考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也了解了在新时期党中央对怎样发展好教育提出的的具体方针、思路和办法。

2)观看了改革开放40年来教育变化的短片。老中青年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教育事业在办学规模、办学条件、办学思路、办学方式方法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面对当今科技迅猛发展,教育教学技术手段日新月异的新形势,党员们围绕“加强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畅谈了我国教育事业未来可能的发展。大家对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我国建设成为教育强国充满了信心。

上一条:飞行器设计与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家级力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