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飞行器设计与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12日 09:40  点击:[]

2018年11月1日下午4:00pm,飞行器设计与工程系党支部在九里校区综合楼213会议室开展了“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鲁丽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图片1.png

本次会议主要是学习习主席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国教育大会成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全面准确把握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必须系统回答和解决“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作为高校工作者,在人才培养过程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为了培养合格的人才,需要我们全体同志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懈奋斗。

 

上一条:国家级力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总结
下一条:工程力学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