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力学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2018年11月29日 11:55  点击:[]

力学与工程学院工程力学系党支部于20181115日周四下午政治学习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认真学习全国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新时期党建工作”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支部书记讲解和支部集体讨论学习的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重要精神。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娟主持,全体在校支部党员参加。

图片1.png

1) 在组织全体党员传阅相关资料的基础上,支部书记张娟以PPT的方式宣讲了201873日至4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培养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特别是对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这一新的要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还学习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党建工作的根本原则,指导方针,工作主线,总体布局等有了全面的了解。此外,还重点学习和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提出的加强党的基础组织建设的若干意见,并结合本党支部的实际情况,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对下一步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和意见。

2)结合近几次的理论学习内容,开展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的测验。党支部书记发放了测验题,全体党员当场完成并回收测验题。

上一条:飞行器设计与工程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下一条:国家级力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总结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