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力学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8年12月26日 17:11  点击:[]

1224日下午,力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在九里校区一号综合楼240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金建明、副书记张军琪、全体党委委员及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考评。



评议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根据抽签顺序依次对所在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述职。述职内容主要围绕党支部教育党员情况、管理党员情况、监督党员情况、组织师生情况、宣传师生情况、凝聚师生情况、服务师生情况、围绕中心工作和推动改革发展到位情况等八个方面展开。同时,大家也都对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F8342

    

    金建明书记在认真听取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述职后,对他们本年度的党支部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认可。同时,希望各党支部能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继续提升党建工作对科研工作和对思想道德培养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工程力学系党支部2018年12月理论学习简报
下一条:飞行器设计与工程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