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和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9年12月10日 21:07  点击:[]

按照《力学与工程学院中层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学院于2019年12月9日上午11:00,在九里校区1号综合楼学院222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和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主席,系、中心、综合办主任,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栗民主持。

栗民书记首先通报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随后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基层党支部和党员、组织领导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的相关情况。2019年9月16日学院正式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导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坚持“‘规定工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亮点”,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的最后,栗民书记通报了学院中层领导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内容,从工作收获、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开展的情况,并强调,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将继续按照中央和校党委的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严格要求自己,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为早日将学院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且在多个领域居领先地位的力学基础理论和工程应用技术研发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而奋斗。

上一条:机关及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飞行器设计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