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年12月30日 15:35  点击:[]

2019126日下午,力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航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阚前华教授到场参会。

首先,支部同学对2019年自身表现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同志以力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五个先锋力”关键任务清单内容为标准,总结了一年来自己的执行情况。接着支部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支委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同时,党支部同志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甘肃、河南、上海考察时的讲话和卢永根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奋勇争先、走在前列。此外党支部同志还学习了学习卢永根同志爱党爱教,为国家事业矢志奋斗的精神。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充分认识了自身存在问题与不足,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加以改正,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并会认真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上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