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制度
党建制度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2018年02月28日 00:00 力学党办 点击:[]

2018年1月22日上午9:00,力学与工程学院在九里校区1号综合楼力学学院22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就学院近期实验室建设以及学院综合改革等专题进行研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助理、党委委员、系主任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金建明主持会议。

 

 

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高芳清就力学实验室建设专题进行汇报,全体与会人员研讨并通过了2018年国拨项目“力学专业实验教学平台建设”的立项;同意2019年国拨项目计划;对2018年、2019年仪器设备详细需求通过论证,具备实施条件;讨论了2020-2021年国拨项目的申报规划,结合双一流,偏重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等。

 

 

在接下来的学院综合改革专题中,结合学院学科优势和实际情况,学院院长康国政谈到了学科建设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性、如何积极争取学校相关政策扶持和学院发展面临的新问题等。学院党委书记金建明提出要结合“双一流”建设,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和学院固有优势。全体与会人员就以上各项工作展开了充分、深入的研讨,并准备在寒假期间深入思考改革思路会议决定下学期开学初召开学院综合改革务虚会议,专题讨论。

会议还讨论了如何进一步加强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和有效利用、如何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等相关工作。

上一条:力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下一条:力学与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