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制度
党建制度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工作培训会

2018年09月25日 09:31  点击:[]

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党支部工作能力和水平,力学与工程学院于9月20日下午在九里校区1号综合楼213会议室举办了学生党支部委员工作培训会议。本次培训由学院党务秘书刘青老师组织并主持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英蓉老师和全体研究生、本科生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图片1.png

培训会上,刘青老师就“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中的党员发展和转正工作流程做了详细介绍,强调了发展党员工作相关材料撰写的各种注意事项,理清党建业务流程和脉络解答了党建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和疑惑随后,刘青老师带领全体支部委员对学院“两学一做”规范化和制度化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辅导。

图片2.png

 

 

上一条:关于在全校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力学与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