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制度
党建制度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在全校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18年10月15日 08:21  点击:[]

学院各党支部:

按照《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西交党〔201860号)要求,要将两学一做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起来,落实每单周四下午4:00-5:30开展组织生活规定。结合中组部、中宣部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和学校9月发布的《关于近期学校重点组织工作安排的通知》,学校拟定于1018日(第7周)下午4:00-5:30在全校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  各党支部要组织师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校师生党员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和学校发展事业中,勇于担当,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学校复兴交大,创建一流大学的伟大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2.  各党支部要以加强宣传解读、组织学习研讨、开展岗位践行等多种形式,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立足岗位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

  3.  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组织指导克服形式主义、防止空喊口号、做表面文章,确保活动落实到位、有内容、有质量。

  4.  各基层党支部要紧紧围绕爱国奋斗精神主题,召开支委会认真研究、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并将活动方案提前通知支部成员。各基层党支部要精心设计、认真准备,确保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有成效,在全校迅速兴起学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热潮。

  5.  原则上各党支部开展的组织生活均须在此时段进行,各党支部参会党员人数不少于应到会党员人数的三分之二。请各党支部1015日前将本支部《组织生活开展统计表》电子稿报送至学院党委邮箱(xiaopu1008@126.com)。

     

联系人:刘青 87600791

 

上一条:飞行器设计与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工作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