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制度
党建制度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飞行器设计与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0月26日 15:45  点击:[]

2018年10月18日下午4:00pm,飞行器设计与工程系党支部在九里校区0号楼1507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首先重温了党员应会的一些知识点,其次学习了许多优秀共产党员的优秀事迹。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鲁丽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图片1.png

结合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了以钱学森、邓稼先、郭永怀等“两弹一星”元勋和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为代表的老一辈知识分子“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背上行囊就去哪里”“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同时也学习以黄大年、李保国、南仁东、钟扬等为代表的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和爱国情怀,学习完后,全体党员感受颇深,积极发言,认为在新时代下,我们面对新的征程、新的使命,非常需要在知识分子中弘扬这种优良传统、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争取把各方面优秀知识分子集聚到党和人民的伟大奋斗中来,形成不懈奋斗、团结奋斗的生动局面。

通过会后总结,大家形成一致共识,认为我们要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知识分子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服从服务大局,紧密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注重政治引领、凝心聚力,突出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不断赋予爱国奋斗精神新的时代内涵。

上一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全校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