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制度
党建制度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19年03月12日 16:07  点击:[]

学院各党支部:

中共中央近日印发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结合每单周四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学校决定在全校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主题党日活动,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意见》《条例》,使广大党员准确把握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尤其要深刻认识到《意见》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出重要部署的重要意义和《条例》对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证全党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的重要意义。

2.各级党组织要把握正确导向、紧紧围绕主题,拓展学习内容和活动形式,要结合单位实际,通过专题研讨、集中培训和党课学习等活动方式深入学习《意见》《条例》内容。各基层党支部要在3月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参会党员人数不少于应到会党员人数的三分之二。

请各党支部313日本周三前将本支部《组织生活开展统计表》电子稿报送至学院党委邮箱(xiaopu1008@126.com)。

联系人:刘青 87600791

                         力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19.3.12

 

上一条:力学与工程学院2017-2019年“创先争优”拟推荐表彰名单公示
下一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