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机关及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2018年11月29日 11:51  点击:[]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7月3日至4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111516:00,在九里校区1号综合楼222会议室,力学学院机关及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了专题学习。本次专题学习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刘青老师主讲

IMG_0036.JPG

习近平强调,组织路线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党的组织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这一重要论述,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是对马克思主义党建学说的开创性贡献,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IMG_0047.JPG

在接下来的研讨中,全体党员教师结合此次专题专题进行了思考与交流,深刻认识到: 党的力量来自组织。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全部工作要靠党的坚强组织体系去实现。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必须深入领会、牢牢坚持、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上一条:力学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关于在全院开展“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推动党支部高质量标准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