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学院党委进行本年度第三次中心组学习

2019年05月21日 11:32  点击:[]

5月17日16:00,力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第3次党委中心组会议在九里校区1号综合楼22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栗民主持并主讲,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综合办主任、人事科研秘书、党务秘书等参加学习。

首先,栗民书记学习传达了有关高校意识形态、安全保密及党员干部管理的相关通知及精神,要求大家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做好各项安稳工作。全体与会成员对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研判及布置。栗民书记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并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尤其是在当今的新形势和多媒体时代,要牢牢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与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教育教学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起抓好抓细抓实。康国政院长也对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强调。

接下来,栗民书记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布置,要求全院教职工结合周四的业务学习加强学习和认识,工作中坚持“双严”传统,做“四有”好教师,积极探索课程思政有效途径,从而实现“三全”育人。

全体参会人员通过此次学习专题,清醒地认识到加强和推进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表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对高校的领导,事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必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履职自觉,把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

上一条:沈火明常委出席力学学院本学期第5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西南交通大学教职工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