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院学工组召开2019年第9次工作例会

作者:   日期:2019-06-14   点击:[]


 

6月11日下午,学院学生工作组在X2307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9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组组长孔祥彬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各辅导员老师分别汇报了各年级重点学生情况,孔祥彬老师要求学工组全体辅导员要加强对重点学生的管理工作,本周内完成重点学生基础数据库模板,特别对申请延长学年学生的相关管理进行了明确。会议决定,要下大力气抓好学风建设,下周将由院领导统一约谈退学预警及预计毕业困难学生。

会上,孔祥彬副书记对学工组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做好王顺洪书记看望学院毕业生、最后一次团课、师生毕业篮球赛、毕业典礼等毕业季工作,关心好毕业困难学生,帮助个别未就业学生推荐工作;二是将于下周对党员宿舍及党员研究生工作间挂牌以及召开学院学生党员作用发挥“先锋力行动”计划启动会,并做好7月4日向学校党委汇报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筹备工作;三是做好学院学生暑期“三下乡”相关组织工作和“互联网+”比赛等工作。

 

上一条:学院学工组召开2019年第10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院学工组召开2019年第8次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