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院学工组召开2019年第11次工作例会

作者:   日期:2019-08-28   点击:[]


    8月26日,学院学生工作组在X2307会议室召开了 2019年第1 1 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组组长孔祥彬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孔祥彬老师首先总结了本学期暑假期间的工作,表扬了暑假社会实践工作,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重要预防、重在基础工作,要求学工组老师要熟悉突发事故处理流程与办法,遇事不慌,沉着处理。

接下来,各级辅导员老师分别汇报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孔祥彬副书记对学工组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包括:做好学院开学迎新工作,出台学院“双严”学风建设方案,落实学院《深入学生联系学生“三因工作法”实施方案》、《学生党员作用发挥“先锋力行动”实施方案》,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及培训等各项工作。

 

上一条:学院本科生学生组织换届公示
下一条:学院学工组召开2019年第10次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