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院学工组2019年述职暨学生工作优秀案例评选会顺利举行

作者:张容华   日期:2020-01-02   点击:[]


 

1223日下午,力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2019年度述职暨学院2019年度学生工作优秀案例评选会在X221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栗民,党委副书记孔祥彬,副院长阚前华,班导师代表、教师代表张旭、刘娟、苗鸿臣以及学生工作组杨婧、张英蓉、张容华、胡持、向金兰、周子涵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孔祥彬副书记主持。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就2019年工作进行了年终述职,同时分专题总结了2019年学院学生工作中较为突出的工作案例:张容华文化宣传工作、向金兰毕业生就业工作、杨婧三因工作法、张英蓉先锋力工作、胡持学风建设工作。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听完辅导员述职后,栗书记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学院的学生工作,她表示: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辅导员们在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以及学生管理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与教学口团结协作,初步构建起了学院“三全育人”的大思政工作格局,相关工作推进效果明显,希望学生工作组继续做好体系构建以及具体各项工作,为学院立德树人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孔祥彬副书记表示:2019年,学生工作组老师们兢兢业业、用心工作,相关工作得到师生好评。但是,我们的工作还有不少短板,很多工作还需要不断完善、优化,要朝着做成做优精细化方向不断深入,希望各位辅导员接下来认真总结思考,对下一年工作做好规划。

会议最后,各位评委对优秀工作案例进行了评分,学院将推选出候选人参加学校优秀学生工作者和华为优秀辅导员评选。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沈火明参加力学学院学生工作组例会
下一条:栗民书记带队开展学院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