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力学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新生家长会

作者:   日期:2021-09-22   点击:[]

   2021级本科新生家长会于2021年9月18日晚7:30在线上腾讯会议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阚前华教授,党委副书记孔祥彬老师,学工组杨婧老师、王彪老师参与了本次家长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杨婧老师主持。

   首先,阚前华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从学校环境、专业实力以及科研成果等全面地介绍了交大力学是什么、在干什么,重点介绍了学院的教育教学情况,让新生家长们对学院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

   随后,孔祥彬副书记介绍了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尤其强调了力院的“双严” 传统,让家长更进一步了解了孩子在学校具体应该学什么。孔老师还强调了家校共育的重要性,号召家长们多关心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共育时代新人。

   然后,新生辅导员王彪老师介绍了辅导员的工作概况,介绍了学院在2021级新生中实施“双严学风行动”的具体措施,并向家长们介绍了及时关注学院和学生动态的各类信息平台。

   会议最后,老师们就家长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家长会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也为家校共育工作解开了序幕。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南交通大学应用写作训练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二批全国高校“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拟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