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经典“悦”读 | 工力2018级2班开展经典“悦”读团支部活动

作者:   日期:2019-11-26   点击:[]


1122晚上,工力2018级2班在X2307会议室举办了本学年经典“悦”读活动,班级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阅读能力和文学素养。有了上学年两次阅读活动的经验,本次活动组织更为顺利,同学们精心准备,分享时语言诙谐幽默,提升了阅读分享的趣味性,增强了经典“悦”读读书分享会的吸引力,让同学们对阅读进一步产生了兴趣,对书本的了解更为全面、深入

活动中,马同午、李亚霖、魏其轩、肖成峰4位同学分别向大家分享了《基督山伯爵》《情书》《江泽民传:他改变了中国》《意识形态的崇高客体》4本书籍。

 

(马同午同学在分享《基督山伯爵》)

 

 

(李亚霖同学在分享《情书》)


马同午同学分享法国作家大仲马的《基督山伯爵》,向大家详细阐述了对结尾“人类的全部智慧都包含在这两个词中:等待与希望”的人生哲理,引发了大家深刻的思考。

 

(同学们认真聆听)

李亚霖同学分享的《情书》通过两位女子对过去的追忆以及有关生死的描绘含蓄优美、感而不伤的表达了珍惜有限生命和宝贵爱情的主题。

 

(班级同学合影)

班上同学一致表示,希望班内积极举办类似活动,在拓展同学们的知识面的同时加强同学们的交流与沟通,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十分有意义。

上一条:研途有你,携手同行——记2019级硕士1班研究生学术生涯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2019级力学硕士一班开展整理孙训方先生手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