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力学学院新生篮球赛:大三工力联队及ɑ联队

作者:   日期:2020-10-21   点击:[]


10月17日,力学与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小组赛在北区篮球场迎来了第三天的比赛。小组赛虽已过半,但对战的两支队伍:大三工力联队及ɑ联队仍然斗志昂扬。

 

比赛尚未开始,两支队伍便早已到场,积极地做着准备工作。随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场上氛围瞬间紧张。裁判发球,ɑ联队首先抢到球,抢占先机,拿下首球,并乘势接连拿下数个球。大三工力联队在失去先机的情况下稳扎稳打,面对ɑ联队的猛烈进攻也毫不慌张,积极调整,在上半场的后段比赛中逐渐找到应对策略。最终,上半场以大三工力联队:ɑ联队比分16:27结束。

 

 

在短暂的休息过后,两支队伍又踏上了赛场,开始了下半场的比赛。ɑ联队保持上半场的风格,对大三工力联队展开了猛烈进攻。而大三联队在经过上半场的磨合后也找到了方法,面对ɑ联队的猛攻采取严密的防守策略,并在防守中寻找机会努力拉回比分。

 

随着各队分数的增加,下半场比赛也进入了后半阶段。场上双方队员均有些体力不支,有些队员在激烈的抢球中不慎跪在地上,替补队员也早已替换出场,但他们依旧没有放弃,仍拼尽全力地去奔跑投球,去为自己的队伍的胜利而努力!在比赛的最后的几分钟,比赛愈发紧张,大三工力联队在巨大的比分差距之下也没有任何懈怠的情绪,ɑ联队也没有因分数高而自满。比赛双方将“拼尽全力”四个字贯彻在了整场比赛中,表现出他们对比赛的尊重以及对对手的尊重。

 

最终,随又一声哨响,整场比赛落下帷幕。ɑ联队以62:34的比分赢得比赛。

 

 

                (作者:砥力传媒 熊婉钰  指导老师:张容华)

 

上一条:力学与工程学院新生篮球赛拉开帷幕
下一条:2020级力院学院与机械学院足球赛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