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力学学院2020级新生实验室开放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段超强   日期:2020-10-19   点击:[]

10月15日下午,力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力学实验室开放活动。本活动旨在提高大一新生对力学学科的认识、提前了解实验室及相关实验,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基础。

活动期间,高年级学生志愿者带领新生以小组为单位参观实验室,新生到达实验室后,实验中心的相关老师介绍了实验室的情况以及操作实验时应遵守的相关规定。

参观过程中,新同学们兴趣浓厚。

在风洞实验室中,老师讲解了风洞设备以及机翼模型,并解释了实验设备工作原理以及操作流程。

而后,同学们又陆续参观了个性化实验室和空气动力学实验室等,了解了各实验室的功能、操作方式及注意事项。

此次实验室开放活动提高了新生对力学的兴趣,希望在后面的学习中,同学们呢在实验过程中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

上一条:力学学院2020级新生校史讲座圆满举行
下一条:【研会活动】力学与工程学院“力学杯”篮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