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力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13届本研交流会

作者:胡持   日期:2020-12-09   点击:[]

2020123日下午4点,力学与工程学院在犀浦校区X2428举行了第13届本研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承办。力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杨婧老师、辅导员胡持老师、张容华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参会的还有本院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

 

首先,张雪莲学姐分享了她的趣味保研路,讲诉了她的本科经历,分享了关于保持进步的干货。同时张学姐讲诉了她本科四年的心得体会,传授了学习经验和方法,让本科同学们明白了努力的重要性,始终保持进步,不断坚持学习。

随后,石文翔学长和大家分享了关于考研的注意事项,并且向同学们展示了关于考研的一些相关信息和数据,又向同学们分享了关于考研各科目的复习时间安排和可参考的书籍资料。

然后,冯子夜学姐和同学们分享了关于考研的大概流程,以及她个人在找工作和考研之间纠结但最后选择考研的心路历程。

最后,由王麒均学长分享了他的艰苦考研史,总结了各科的复习方法。结合总结的经历讲述了自己是如何度过考研最艰难的时期,并鼓励同学们相信自己,贵在坚持。

本次交流会让本科同学们对未来深造有了更深的了解,让同学们收获满满。希望本次交流会能够更好地帮助同学们规划自己的未来,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

 

上一条:【研途有你】研究生承唐书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青春·交大style”力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13届本研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