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暑期学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领域研究生暑期学校招生通知

作者:力学   日期:2013-12-20   点击:[]

【暑期学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领域研究生暑期学校招生通知


新闻类型:研究生教学    发布时间:2012-04-26 10:17    来源:力学与工程学院   信息更新:专业学位办 

“2012年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油气资源)”是由教育部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承办的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其目的在于提高国内研究生的教学与科研水平,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充分调动和利用研究生教育的优势资源,推动研究生培养单位之间相互承认学分,促进研究生交流与合作。

本次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将于2012年7月2日至2012年7月13日举办。面向全国招收石油工程相关领域的优秀研究生和青年教师,聘请国内外知名学者讲学,开设系列课程和学术报告,考勤、考试合格者颁发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证书。

时间安排:

暑期学校期间,由大型跨国公司道达尔教授团成员及国内相关领域知名教授授课、讲座,每天安排6~8学时的教学活动。

报名方式:

邮件报名,填写附件中报名表发送至summerschool_cupb@126.com。报名于2012年4月20日开始,至6月10日结束,录取名单将在6月20日前公布。暑期学校相关事宜请密切关注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网站www.cupss.com动态。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诚挚欢迎全国石油领域青年教师、博士、硕士参加暑期学校,共同感悟学术的魅力!

注:报名学生必须征得导师同意,暑期学校授课期间请自觉遵守暑期学校纪律(见附件),否则将按照相关条例严肃处理。

联系电话:89733211,冮鹏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

2012年4月20日

上一条:2009年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招生通知(四)
下一条:关于成人教育、自考助学专业招生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