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17年力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报到提交材料清单预通知

作者:马晓梅   日期:2017-03-17   点击:[]

请参加复试考生务必将以下材料按照顺序整理,在每份材料的右上角签名并标注日期,材料顺序有误、缺失或未签字概不接收。证件或证书原件提交材料时出示即可。

1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3
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应届生为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4
、两张一寸免冠照片(体检表及复试记录表用)(自己备用)。

5考生书面自述表 

6、复试网上缴费凭据(具体流程将在复试通知中公布)。

7指纹采集回执(针对未在我校考点(代码:5102)参加考试的第一志愿及调剂考生)。

8学籍(应届)学历(往届)认证报告(调剂学生提交,请在研招网上交费打印在线验证报告)。

9政审表(需加盖考生所属人事档案部门公章)。

10、大学期间成绩单一份(加盖学校教务处红章或档案单位红章)。

11体检表 (体检具体流程将在复试通知中公布)。

以上材料请符合我院复试条件考生(相关信息将在近期公布)务必逐项准备并提交,并确保材料真实完整,否则将取消录取资格。其中《政审表》请盖学生所在单位党务公章,或档案所在单位公章。

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并随时关注本网站信息。

政审表下载/uploadFiles/201703/17/_B_201703170858485610.doc

考生书面自述下载/uploadFiles/201703/17/_B_201703170859257590.doc

上一条:力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报考2017年力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考生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