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力量与速度——力学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第120届运动会

作者:   日期:2019-04-16   点击:[]


4月12日-13日,西南交通大学第120届运动会在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举行。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到本次运动会中,展现了力学师生团结筑梦、砥力奋进的拼搏精神。

本届运动会,学院师生参与度高,近60%的教师参加了开幕式的入场式方阵,学生代表们表演了舞蹈《believer,展示了力学学子的青春活力,学院的开幕式方阵在众多学院方阵中形成了一道亮眼的风景。

 

 

 


在教工组的比赛中,共有20余名力院的教师参与到多项比赛中,在比赛中挑战自我经过老师们的奋力拼搏,力学学院在本届比赛获得了教工乙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力学学子也以热血拼搏的精神参与到本届运动会中,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展现了他们的青春风采。前期,同学们在太极拳运动中获得了乙组第五名的好成绩,并在开幕式中进行了表演。希望力学学子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继续发挥团结进取的精神,砥力奋进,不断进取。

 

 

 

 

 

 

 

 

(感谢力学学院老师及王涵、谢青霖同学供图

文:李恒

上一条:力学与工程学院在校第120届师生运动会上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下一条:力学院长任主力篮球赛取得第七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