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NSFC水动力学高级讲习班

作者:力学   日期:2013-12-13   点击:[]

NSFC水动力学高级讲习班


新闻类型:学术动态    发布时间:2007-06-20 00:00    来源:力学与工程学院   信息更新:中国力学学会 

我国的海防建设、海洋资源开发、海洋环境保护提出了一系列急需解决的水动力学问题。为了响应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培养和造就一支高水平的水动力学研究队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理学部将举办水动力学高级讲习班。本次讲习班将邀请何友声院士、李家春院士、李玉成教授、Philip LF Liu教授、Michael L Banner教授等约10位专家做专题报告,报告主题涉及船舶流体力学、高速水动力学与超空泡流动、海洋环境与海洋内波、深海系泊系统与流固耦合、海岸与近海工程水动力学、水波动力学与数值波浪水池、湍流数值模拟、先进试验技术等。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承办本次讲习班,集中讲课地点为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报到时间为200789,报到地点为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学术活动中心。正式讲课和技术考察时间为2007810~2007814(共5天)。本次讲习班不收会务费,补贴会议期间的部分食宿费用。往返路费自理。

为了便于会务安排,请务必在2007720日前将预报名表返回给会务组。第二轮通知将在2007725日前发给与会人员。

    热忱欢迎高校和科研院所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和研究生参加。

预报名表

姓名

 

年龄

 

性别

 

工作单位

 

职称/职务

 

联系地址

 

Email

 

电话

 

联系人:刘桦   hliu@sjtu.edu.cn    13701764391     电话/传真:021-62933021

       陈新   chxsjtu@163.com   13917206014    电话:021-54743027

上海交通大学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代章)

2007620

 


点击下载浏览NSFC水动力学高级讲习班报名表.doc

信息更新:中国力学学会            

         


上一条:SUSI 2004
下一条:SUSI 200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