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第二届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亚洲赛区邀请函

作者:   日期:2019-10-31   点击:[]

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是由俄联邦多所高校在2005年共同发起,迄今已经举办15届,是国际公认的力学课程高难度理论竞赛。201811月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组委会授权河海大学举办亚洲赛区(授权书见附件1)。

首届亚洲赛区于2019121-24日在南京举办,全国48所高校(其中985高校10所、211高校14所、台湾地区2所)共308名学生参赛。竞赛委员会由现任教育部工科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清华大学原副校长袁驷教授,现任中国力学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教授和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主席、白俄罗斯国立交通大学Alexandr Shimanovsky教授共同担任主席。竞赛专家组组长由原教育部力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大学原副校长叶志明教授担任。

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亚洲赛区)组委会

20191031

 


上一条:2019-2020学年力学学院本科生国家助学金初评结果公示
下一条:力学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党员发展拟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