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力学学院关于选聘兼职辅导员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05-20   点击:[]

依据《教育部关于做好研究生担任助研、助教、助管和学生辅导员工作的意见》(教研〔20146号)和《西南交通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划(2016—2020)》的相关要求,力学与工程学院拟在全校研究生中选聘兼职辅导员2名。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聘条件
 1.
具备《西南交通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规定的辅导员选聘基本条件(不作学历要求,专业不限);
 2.
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3.
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能够履行辅导员岗位职责且原则上能够完整履职一个聘期(一年);
 4.
具有担任学生干部经历,学有余力且征得导师同意;
 5.
每周坐班时间不少于3天;
 6.
选任名额:2
二、报名方式
       
请于61日下午1700前将个人简历(附相关证明材料)通过邮件方式以学院+姓名+兼职辅导员申请命名发至邮箱1027024655@qq.com

三、选聘的组织与方式
       
学院成立兼职辅导员选任工作小组,具体负责兼职辅导员选任工作,选任工作小组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形式另行通知)。

选任工作小组依据面试情况择优录取拟任人选,报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审核并确定最终人选。

欢迎全校研究生报名!

 

咨询电话:87600791 张老师

 

                                               

 

力学与工程学院

2020520

上一条:力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一)
下一条:力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