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力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业免研课程公示

作者:   日期:2020-06-19   点击:[]


学院2021届全体本科生:

按照学校《关于确认2021届毕业生专业免研课程的通知》,学院启动2021届毕业生专业免研课程确定工作。经学院2021届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批准,现对工程力学和飞行器设计与工程2个专业免研课程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6月19—2020年6月25日,具体信息见附件。

如对2021届免研课程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将相关意见发送至邮箱jdlxwn@swjtu.edu.cn,邮件中注明班级、学号、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恕不接受电话、匿名等方式。

 

力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6月19

 


上一条:力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开展西南交通大学第六届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初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关闭